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2013春夏巴黎男裝周--面料流行趨勢(一)



閃亮的表面光澤是巴黎時裝周上的關鍵。鯊魚皮依舊應用於復古的西裝設計中;若是用來設計更顯休閒的運動裝,則外觀顯得更加新穎。貢緞和女公爵緞是Givenchy品牌系列的重要面料。不論是在米蘭發佈會,還是在巴黎發佈會,設計師都喜歡在金屬光澤打造上做文章,並聚焦於銀色。巴黎是2013春夏時裝周期間第一個引進濕感表面針織的都市,並將其應用於T恤、馬球衫和背心等款式中。皮革依舊是重要的面料元素,幾乎貫穿所有的產品,其中最新穎的要數皮革短褲。

濕感表面針織



巴黎是2013春夏時裝周期間第一個引進濕感表面針織的都市,並將其應用於T恤、馬球衫和背心等款式中。

提花面料


在巴黎時裝周上,Ann Demeulemeester品牌的秀場中出現了大量的提花面料。

皮革


皮革依舊是重要的面料元素,幾乎貫穿所有的產品,其中最新穎的要數皮革短褲。

亞麻


在巴黎時裝周上,雖然亞麻面料有所減少,但是卻出現了亞麻和尼龍、棉混合的新式面料。

來源:服飾流行前線www.pop-fashi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