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早春男裝型男背心搭配指南


西裝和背心就好比時尚的兩個寵兒,他賦予了西裝一身正義之氣,同時把風情留給了背心,所以說,背心是比西服更具有紳士情味兒的神物,總能讓你聯想到意大利街頭用深邃眸子神情望著你的帥哥!




在一些正式場合我們經常能看到背心的身影,因為它是正裝三件套的必備單品。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應該讓背心多出現在視野當中,多普及它的時尚功能同時弱化它的商務性。因為背心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死板,它也有時尚的多面性,比如背心也有單襟和雙襟之分,在領型上,也有比較時髦的劍領和絲瓜領之分。所以讓美男子們都穿上背心吧,那將會是多麼美妙的景色!

快將你腦子裡三件式的刻板印象跑到九霄雲外去吧!記住下面三種背心搭配方法,你就能成為春季穿搭潮人!

STYLE 1  大敞白襯衫,放縱慵懶一次吧!

慵懶自然的男士形象越來越受到女人們的青睞,似乎越接近原始的味道越能讓男人顯得性感,是否又應了那句叫做「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老話?敞開你的白襯衫,再將襯衫袖慵懶地挽起來,搭配上單襟無領的背心,這樣一個壞男人怎能不惹人喜愛?




STYLE  2 亞麻休閒西裝+巴拿馬帽,男人也能風情萬種

復古大潮被女人玩得不亦樂乎,男人也要不甘示弱。女人可以利用口紅耍花樣,可男人怎樣才能玩得既顯時尚又不會太過造作?那就多在頭頂下功夫吧,選擇一頂時尚復古的草編帽可以解決一切。此外亞麻質的休閒西裝能弱化背心的正式感。




STYLE THREE:條紋西裝+條紋領巾,細節處盡顯精緻

不要再用領帶或者領結搭配背心了,那樣會讓你像是個高檔會所的服務生!選擇一件牛仔質地的背心搭配條紋西裝,再在領口搭一條領巾,絕對讓你有王力宏一般的精緻氣質。




最後要說的是,毛呢和絲絨背心將成為2013早春的時尚亮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