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足壇眾星 商務西裝品位示範


David Beckham


1.David Beckham
在幾天的行程裡,Beckham一直西裝革履,從未懈怠,不知是不是“貝嫂”多年教誨有方。小貝身上從沒多餘的裝飾,他更追求服裝的完美面料和剪裁,對打理衣著也絕對細緻講究。

 Cristiano Ronaldo


2.Cristiano Ronaldo
作為各種時髦球星排行榜的座上常客,Cristiano Ronaldo自然也是足壇不能不提的“萬人迷”之一。紫色的異色領絲綢西裝,和張揚的腰帶與牛仔褲頗為搭配,很符合他放浪不羈的氣質。

Lionel Messi


3.Lionel Messi
Lionel Messi的衣著品位,有小貝的考究之餘,還有一種屬於他自己的詼諧,讓他多了一份親和力,近期出席某頒獎典禮的這身斑點禮服就是很好的例子。.

Xabi Alonso


4.Xabi Alonso
西班牙球星Xabi Alonso的衣著,不知為何總有好似英國紳士的味道。他喜歡傳統而經典的精緻男裝,這身羊毛面料的灰色暗紋禮服讓他看上去頗為挺拔俊朗。

Mario Balotelli


5.Mario Balotelli
雖然“巴神” Mario Balotelli私下最喜歡融合前衛和嘻哈風格的休閒服飾,需要他抛頭露面的場合,卻總是一身筆挺的西裝。這套灰色三件套禮服很好地襯托出了他的健美身材。

Sergio Ramos


6.Sergio Ramos
皇家馬德里的Sergio Ramos近年來人氣頗高,似乎越來越受到娛樂圈的寵愛。不久前他出席某娛樂獎項頒獎典禮所穿的著裝,極好地詮釋了商務休閒風格,也與他的髮色和膚色極為契合。

Gerard Piqué


7.Gerard Piqué
征服性感拉丁音樂天后夏奇拉,就是Gerard Piqué個人魅力的最好證明。如今身為人父的Piqué,比以往更加成熟,一套灰色的三件套禮服看似簡約,衣領和領帶等細節處卻不乏心思。

Neymar da Silva


8.Neymar da Silva

雖然現年僅有21歲,桑托斯隊運動員Neymar da Silva卻早已有了不容小視的巨星光芒。一件修身的灰色西裝背心與黑色牛仔褲搭配起來極為自然,一條小巧的紅領帶凸顯了他的年輕朝氣。


圖文來源:http://www.trends.com.cn/menswear/model/2013-04/450392.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