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龐德 Style 瀟灑與穩重打造硬漢形象



詹姆士龐德等英雄都是大銀幕上的經典人物,而且都有著相似的特點:懲惡揚善,拯救世界。此外,他們還有一個共同之處:穿品質好的西服。要論銀幕硬漢的精緻造型,恐怕沒有哪一位能和詹姆士龐德匹敵。無論是裸胸硬漢造型,還是終結者的未來感造型,都抵不過龐德一身畢挺的西裝


007除了西裝革履,便裝的時候也很多,從沙灘褲到高爾夫著裝,無處不散發著中年特工的迷人味道。



★晚禮服:

塞維爾街裁縫店Henry Poole的Simon Cundey說:“訂做的西服套裝使男人感覺自信,打消疑慮。這是一種永恆的審美。比如詹姆士龐德,他很極端,亦正亦邪。來店裡做衣服的人都想要他那種效果。”西服的耐穿性毋庸置疑。西服是永不過時的正裝。



幾年前人們買東西的時候不會去考慮它的來源。不過近期,大家對西服的製作過程和品質的越來越感興趣。我們都在勒緊自己的褲腰帶,這時候就更要以質取勝,而不是以量取勝。”此外,復古男裝的流行也強化了西服的趨勢。

007的西裝風格,重點在於精緻的細節,比如領結和袖扣,還有搭配背心的整套西裝也可以作為參考。


★隨意便裝:

要模仿007的這一性格,重要的是要把握服裝個性化的尺度,材質上要有一定的品質,款式上則可以休閒,也可以在休閒和正式西裝的邊緣。

除了硬挺的西裝外套,在執行任務的時候,007總是穿著輕鬆隨意的便裝。簡單的風衣搭配寬鬆的襯衫,搭配精緻的腕表與墨鏡,瀟灑的007著裝就完成了。


圖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