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細節王道:西裝胸前點綴之口袋方巾

西裝革履總是少不了製造一些細節上的亮點,胸前的口袋方巾絕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不占太多空間,用它一點的色彩和圖案,點綴胸前的一方。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是一個懂生活的人,過了很久卻發現原來不是,因為他們只知道轟轟烈烈,不曉得點點滴滴。而恰恰相反,點點滴滴才是生活。從小就被教育道:生活中有太多美麗,缺少的只是發現美的眼睛。我們在生活的途中,折耗了太多時間去構築我們的宏偉藍圖,卻在不經意的瞬間忽略了很多個細節。機械可能因為一個資料偏差而崩潰,房屋可能因為一次計量而歪斜,衣服可能因為一處線頭而掉價,人生可能因為一回錯路而迷失。所以我們才說細節是王道,看到了細節,一念便是天堂,漏掉了細節,一念便是煉獄。處處皆如此,所以,我們才要拾掇身上每一處細節,走細節的王道,作時尚的精算師!








文章來源: www.gq.com.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