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2012米蘭時裝周秋冬男裝風格(一)

    米蘭時間114930分,隨著義大利男裝Corneliani秀場上第一個模特兒出場,正式開啟了此次米蘭男裝周2012/2013秋冬 季的時尚嘉年華。從14日至17日,近40個男裝品牌將陸續展出。今日2012秋冬米蘭男裝周已經精彩閉幕,通常我們認為男裝款式年年如此沒有什麼看點, 沒有女裝變化萬千,款式顏色都很多樣化,隨著時尚潮流的潛移默化,我們更深入的探究時尚,不會放棄任何來自國際潮流的訊息,縱觀本次品牌大秀,總結這些帶有鮮明風格特色的品牌設計,讓本季男裝成功擺脫了千 篇一律,成為2012秋冬米蘭男裝周的一道亮點。


 Alexander McQueen 巧克力色貴族氣質



Alexander McQueen 2012秋冬男裝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品牌的產品風格轉換日趨明顯,之前的設計師品牌終於在財團和團隊的努力下轉化成為一個不虧損的商業品牌。這次請用黑人模特兒演繹2012秋冬系列產品,整 體風格復古而優雅。我們不能說這是一次突破,但這巧克力色的復古浪漫讓人欣賞。期待其上架時的表現。

Alexander Wang 
自由不羈的時尚

Alexander Wang 2012
秋冬男裝系列
   Alexander Wang的設計中,對細節的追求是很重要的特色,例如對邊沿的處理就非常精細。Alexander Wang喜歡他們的生活方式以及傲然冷漠的態度,並在這種生活態度上得到靈感,設計出自由、不羈的作品。這一場秀上面,成功回到他最初的設計風格,造就出 混合了性感、堅韌、帥氣於一身的時裝。細節的精緻讓人目不暇接。不對稱剪裁營造的獨特廓型,充滿了強勢的力量感。

Diesel Black Gold 男士的搖滾氣質

Diesel Black Gold  2012秋冬男裝系列

    設計師Wilbert Das在迪賽黑金 (Diesel Black Gold) 2012秋冬男裝系列中,依然固執地堅持著對皮革材質和搖滾風格的喜愛,雖然這看起來與2012米蘭男裝周整體上得體儒雅的風氣格格不入。粗棒針毛線衣讓 身形更顯魁梧的同時也是秋冬的保暖佳品,雪茄夾克+緊身皮褲的搭配讓迪賽黑金 (Diesel Black Gold) 男士的搖滾氣質呼之欲出,襯衣式拉鍊外套內紮在酒紅色直條紋西褲裡,被身著綁帶長靴、長髮飄飄的男模演繹出獨特的頹廢味道……

Dsquared² 壞男孩



Dsquared² 2012秋冬男裝系列

D二次方 (DSquared2) 家的壞男孩又來了!這一次他們手夾香煙、腳踩尖頭鞋、胸前別玫瑰、黑色皮衣外面還套著兩袖密鑲金屬鉚釘裝飾的搖滾外套!不過設計師兄弟迪恩·卡登 (Dean Caten) 、丹·卡登 (Dan Caten) 可不想我們只把注意力放在男模身上,軍裝風藏青長褲、水手短大衣、皮革束身馬甲、運動風休閒套裝、剪羊毛翻領牛仔夾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