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Dormeuil英國頂級西服面料




Dormeuil誕生於法國,現在工廠設在在英國。最近開發的面料其中一種,是把Cashmere(山羊絨)Vicuna(羊駝毛) Pushmina(馬海毛) 三種頂級面料混紡, 取名為Guanashina。其在面料追求上雖然說沒有像scabal那麼瘋狂,但在業界也是難有對手了。
 



Dormeuil1842年成立,初期以出口英國高級布料往法國為主,其後憑藉嶄新的布料發展,創造出多款優質布料而成為首屈一指,為優質布藝的標誌,造就Dormeuil的經典。DORMEUIL擁有100多年光輝歷史,很多人認為,在倫敦薩維爾街僅次於scabal的選擇。



Dormeuil的產品多達2千多種,奢華GuanashinaAmbassadorKirgyz white等系列,而IceAmadeusRoyal 12Dry twistDorsilk這幾個系列則以高性價比而聞名。Dormeuil有一種罕見珍貴的麝香牛毛製成的Royal Qiviuk布料,麝香牛毛質感極度輕巧,比絲還要柔軟,比一般羊毛保暖功能強8倍,此外,收集麝香牛毛要等每年春天溶雪時,由專人收集麝香牛遺留在樹叢灌木間的毛,因此Royal Qiviuk每年只限量生產1000米,折合西服套裝(200多套)所以非常珍貴。

圖片來源:www.dormeu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