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世界男裝品牌介紹—Hermès愛瑪仕

Hermès(愛瑪仕)早年以製造高級馬具聞名於法國巴黎,及後推出的箱包、服裝、絲巾、香水、琺瑯飾品及家居用品,令品牌更全面多樣化。 讓所有的產品至精至美、無可挑剔,是Hermès的一貫宗旨。Hermès擁有的14個系列產品,包括皮具、箱包、絲巾、男女服裝系列、香水、手錶等,大多數都是手工精心製作的,無怪乎有人稱Hermès的產品為思想深邃、品位高尚、內涵豐富、工藝精湛的藝術品。Hermès精品讓世人重返傳統優雅的懷抱。



Hermès品牌形象建立於其一貫的高檔、高質原則和獨特的法蘭西輕鬆風格,在此基礎上融入流行因素,這正是產品永具魅力的原因。保持經典和高質,將一流工藝的製作、耐久實用的性能與簡潔大方和優雅精美相結合,Hermès不但是身份、地位的象徵,而且也被譽為能夠讓你一生永不落伍的時尚之物。

創立於1837年的Hermès以製造高級馬具起家,從20世紀初開始涉足高級服裝業,上世紀五六十年代起陸續推出香水、西服、鞋飾、瓷器等產品,成為全方位橫跨生活的品位代表。堅持自我、不隨波逐流的Hermès多年來一直保持著簡約自然的風格,“追求真我,回歸自然”是Hermès設計的目的,讓所有的產品至精至美、無可挑剔是Hermès的一貫宗旨。Hermès品牌所有的產品都選用最上乘的高級材料,注重工藝裝飾,細節精巧,以其優良的品質贏得了良好的信譽。

173年來,愛馬仕最著名的莫過於Birkin包的等待名單。現在,該公司正在致力於通過擴大消費者基礎實現增長,並於今年2月在紐約開了第一家男裝訂製店。

HERMES LOGO 含義

1.馬車圖案:這是HERMES從經營馬具開始的悠久歷史與精緻品質的傳統象徵。

2. H字型:對於現在誇張的LOGO名牌流行風,HERMES也不那麼含蓄了。所以才有“H”字型在近一二年的產品上經常出現。除了HERMES“H-our優雅時分”手錶系列的鏡面造型之外,在它的男女拖鞋上也可以看到。

3. HERMES簽名:在HERMES 的皮件或者金屬配飾上可以看到。下面通常有一行PARIS的小字。十大奢侈品LOGO之--SALVATORE FERRAGAMO


圖片來源:GQ  文字轉載自:http://www.iwode.com/article/633/wenzhan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