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英國西服面料品牌介紹--Holland&Sherry




Holland&Sherry作為世界上最昂貴的布料之一,總部位於蘇格蘭Peebles,這家廠擁有頂級品牌中最全的產品線。這家廠擁有頂級品牌中最全的產品線。Holland Sherry和DormeuilScabal可謂英國面料三劍客,實力本在伯仲之間,不過各自努力的方向不同。




    Holland Sherry在低支數面料上更勝另兩家一籌。Snowy River系列為全毛100支,布料色澤飽滿,紋路清晰,款式難得,手感極佳,耐穿性尤其好。它們以梭織技術生產出了世界上第一個百分之百精紡織物,每碼售價超過4000美元,大約170年前開始僅供巴黎的高級時裝製造商使用。由於這種布料的生產原料極為罕見,是從安第斯山脈上一種毛質非常細膩,但每三年才能剪一次的羊身上取得的,所以它的安全舒適可想而知。




    據說現在每年這種布料的產量僅夠製造18套西裝,每套的售價約5萬美元,而摩洛哥國王可能將要壟斷這些極為高貴的衣服了。而且Holland & Sherry還有自己的特色金屬鈕扣,釘在風衣上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來源:http://www.hollandandsher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