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跟著時尚作家Angelo Flaccavento學習色彩搭配

色彩是一門學問,當它和時尚融合在一起的時候,趨勢不再浮於表面,流行元素也不再被時間壟斷。上色,褪色;褪色,上色——時尚也是如此,當那些善於使用色彩的街拍達人利用一種源自內心的感受,將兩者融合成顛覆和超前的藝術品,人們在鋼筋水泥堆砌下的高樓大廈中,就會用一種五彩斑斕的生活態度來表達色彩時尚帶給你的快樂。



都說義大利男人擁有與生俱來的精緻基因,他們敢於熱情追逐潮流,懂得用服飾彰顯與眾不同的個性。在這其中,Angelo Flaccavento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無論是色彩搶鏡的領結,還是湛藍吸睛的單寧西裝,它們都是Angelo穩坐時尚達人的必備行頭。


  
領結是一種充滿魔力的單品,不僅在於它推廣了男人們頸項間這股莫名的紳士氣質,還讓高矮胖瘦的男人們皆視其為百搭塑型的單品。Angelo深知這點,印花從格子到波點,顏色從素色到螢光,材料從蕾絲到綢緞,領結的萬般模樣以一種傲嬌的姿態綻放在Angelo心頭。讓神似“傳道士”的一身Look,恍然有了生命,有了一股來勢兇猛永坐時尚巔峰的架勢。


隨著一年兩次的時尚聖殿——春夏、秋冬男裝周上的設計師和男模光彩熠熠,秀場外的Angelo也不甘示弱的用謙和的微笑、大把絡腮鬍子、一副黑框大眼鏡,吸引著閃光燈的注意。或許,這就是Angelo Flaccavento最顯著的識別方式。你不會再認為手持書本的他只是一個“書呆子”,而是被眼前這個身著修身西裝,調皮中透著一股書卷氣的“Clasic Paradoxically”吸引,駐足在擁有他的風景之中。



圖文來源:gb.cri.cn  , www.gq.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