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新郎領帶的挑選

如何挑選新郎合適領帶?新郎領帶如何繫才能體現氣質?婚禮上除了新娘,新郎也是主角。新娘在挑選自己的婚紗禮服外,有沒有想到新郎呢?新郎裝備也不可輕視,除了一身帥氣的禮服外,領帶更是必不可少的配飾之一。



1、領帶顏色:
常規的領帶顏色可以分為淺淡色系、深色系或者明亮色系、深暗色系等。在隆重的婚禮上,新郎們通常會選擇黑、藍、灰、白的西裝,新人的領帶顏色可以選擇稍微高調的一點的飽和色系,比如紅、綠以及藍色等正色,都是婚禮常用顏色。



2、領帶圖案:
在素色、斜條、點紋、格子、幾何、花紋等幾類領帶圖案中,點紋和素色領帶都十分適宜婚禮場合,書卷氣的新郎適宜用粗細疏密的點紋圖案;而標準的素色透出穩重、平衡、高雅之感。



3、領帶絲質面料:
在一眾真絲、滌綸、混紡、羊毛、棉等常用領帶面料裡,真絲無疑是最合適的婚禮領帶的選擇。領帶結構分為面、裡、襯3部分,面和襯最為重要。好的襯裡,可以充分保護和襯托細膩嬌貴的專用面料,在選擇的時候也要十分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