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時尚部落客Marcel Floruss教你學會商務休閒穿搭



如果你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正式上班服裝,而上班的環境對穿著也比較自由些,不如來跟紐約的時尚部落客Marcel Floruss學習商務休閒穿搭(Business Casual),把握以下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改頭換面帥氣一整天!

3招學會商務休閒穿搭(Business Casual)

Tip1.適時替換單品:
正式的上班穿搭,不外乎是整套的西裝加上白襯衫跟領帶,而商務休閒穿搭就是替換其中一個選項。例如:將西裝外套換成開襟針織衫、領帶變成蝴蝶領結,或是穿卡其棉褲來取代西裝褲。

Tip2.合身剪裁很重要:
雖然說是「休閒」穿搭,但絕對不是叫你穿的寬鬆,穿著合身的服裝還是很重要,千萬要注意別穿落肩的襯衫現身,那只會讓你看起來邋遢又沒精神。

Tip3.維持專業感:
要記住這樣的穿搭雖然是比正式的上班服裝更休閒一些,但別忘了你還是在上班、要面對客戶的,所以在選擇單品搭配時別選擇過於戲謔、俏皮的款式,專業感還是非常重要的。

不一定非得要將單品替換成其他的選擇,不打領帶時也會少了嚴肅感

不穿全套的西裝,而是將西裝褲換成不同款的褲子

襪子也可以是重點,深色圓點圖案的襪子也讓整個Look顯得不同

不成套的西裝混搭,也能營造出商務休閒的Look

Marcel Floruss不只換了襯衫西裝背心連褲子也換成休閒的款式

還是在全套西裝的架構下,把西裝外套換成淺色的,襯衫也不塞進褲子裡

同時把褲子與鞋子替換成更休閒的款式,再加上淺色的袋巾依舊非常有型

混搭西裝跟牛仔褲以及登山鞋,這是相當高段的搭法,慎用!



圖片來源:One Dapper Street
文章來源:mensu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