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Zegna 品牌介紹



Zegna是世界聞名的義大利男裝品牌,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裝,亦莊亦諧的風格令許多成功男士對Zegna 鍾愛有加。多年來,Zegna品牌一直是眾多社會名流所青睞的物件,Zegna不追求新奇的款式和華麗的色彩,以其完美無瑕、剪裁適宜、優雅、古樸的個性化風格風靡全球。迄今,Zegna已在巴黎、米蘭、佛羅倫、東京、北京、上海、大連等世界服裝名城開設了220家專營店,年銷售額為2.4億美元,占世界男裝銷售量的30%。




Emenegildo Zegna,義大利男裝精品,創始於1910年,產品包括西裝、毛衣、休閒服和內衣等。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法國前總統密特朗、英國王子查理斯、好萊塢影星克拉克都曾在公開場合以Zegna示人。Zegna1991年進入中國,現在中國已經成了它的全球第四大市場。





Zegna該品牌提供量身訂製服務,其中的一套西裝售價11.6萬元,每年僅製作50套。普通襯衫的價格超過265美元,初次購買者一次至少要訂制3件。他的專利布料,無論是High Performance、15 milmil 15或trofeo,還是那些羊絨和麻、羊絨和竹纖維混紡的織物,都經得起細細品味。

Zegna全球限量版西服,價格高達13萬元。據說這種限量版的Zegna西服,是用12-13微米的羊毛精紡而成,用肉眼甚至比絲綢還要薄,由義大利設計,並根據面料對氣候的要求在瑞士製作,紐扣採用獸類最堅硬的角質做成,而想要這樣的西服,還需要耐心等50天左右的時間。Zegna服裝用料一向考究,甚至讓人覺得過於奢侈:澳大利亞的美麗諾羊毛、南非的馬海毛、中國內蒙古的羊絨、江浙的絲綢等等,全是當地最好的原料。





Zegna對完美的追求是:將精緻的風格織入面料,以及從不會讓顧客感到失望。純棉,加入彈性纖維的棉,棉、麻混紡等面料被自然完美地結合。羊毛、真絲混紡,High Performance 面料(Zegna的註冊面料之一),Trofeo面料,羊絨、棉混紡以及新推出的羊毛和竹纖維所製成的面料讓人耳目一新。另外需要指出的是這些面料十分輕便。讓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牛仔布也如同羽毛般的輕盈。








是個性與藝術性完美組合的作品,為了儘量滿足在新千年中越來越多的服裝個性化要求,Zegna在今季仍專門提供量體裁衣的服務,上乘的面料通過高級製作師的精心雕琢,細緻剪裁,周到呵護至每個細節,穿著舒服。他將傳統工藝和現代智慧有機地結合,使Zegna特有的夢幻般的面料把男裝藝術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他將主打產品定位于高品質的男裝面料上,其次從原料市場收集最好的羊毛,運用最先進的技術生產天然優質紡織品,然後第一個用自己名字做商標來銷售高級面料,此後不斷推廣品牌Ermenegildo致力於產品和行銷創新,扭轉乾坤,使Zegn亞在世界範圍成為優質高級男裝面料的代名詞。

圖片資料來源:www.zegn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