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西裝背心穿搭


西裝背心,是一個在搭配上有很多變化的單品;但是,相對的,在搭配上也有很高的難度。



最簡單,也最能呈現西裝背心的優雅氣質的,莫過於是一條簡單的西裝褲與完美剪裁的白色襯衫了在搭配上一條絲質的領帶,這就是我們最推薦的搭配方式不論是在辦公室裡或是與情人共進晚餐,都是相當適合的。



黑色羊毛料西裝背心與橫條紋襯衫以及黑色牛仔褲做搭配。記得幾點,就是要確保衣服要合身,才能展現你的線條。



如果與刷色較明顯的牛仔褲搭配的話,則可以選擇灰棕色調的西裝背心來做搭配。為了加強整體的造型感,可以選用沒有上漿、較休閒款式的襯衫來搭配,另外,將袖子捲起可以有不同的效果




為了突顯西裝背心修身型的效果,那特別可以運用亮色的格紋襯衫。不要打領帶了,且選用合身的黑色或是深灰色的休閒褲吧。



背心與西裝褲一套的造型給人的感覺是很俐落的。特別是黑與白交錯成的線條紋,或是格紋都不錯,在搭配上活潑顏色的領帶讓整體看來不會太老氣,這樣就很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