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看街拍 和英倫紳士學穿粗花呢時髦外套

粗花呢,無論出現在何時何地,都永遠和英倫不分家。作為英倫風格的代表元素,英國人喜歡把它一再地發揚光大。



Tips: 粗花呢西裝的整體搭配需要一條亮眼的領帶來提亮,學院風的條紋款式是最合英倫氣場的選擇。



Tips: 切爾西靴和褲腳的細節讓全身感覺既復古又不落伍,綠色圍巾在增加層次感的同時也提亮的膚色。



Tips: 僧侶鞋也是英倫風潮的一大亮點,搭配同色系的復古公事包仿佛穿越回了福爾摩斯的時代。



Tips: 英國紳士即使在Tweed Run也不能忘了自己的球隊,球隊圍巾和粗花呢的混搭別出心裁。



Tips: 系上領結,塞好口袋巾,貝克街的歌劇院門口見!


圖文資料轉載自:http://lady.people.com.cn/BIG5/n/2012/0713/c227042-18510749-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