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Harris Tweed×Clarks聯名靴款

導讀:先前Harris Tweed與Clarks已經在秋冬季推出了Torbay Point Khaki Suede Sports Boots時尚運動靴款,而就在前不久,兩者又推出最新的聯名設計鞋款,為我們帶來新的驚喜。



著名的英國鞋履品牌Clarks是世界三大休閒鞋類品牌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優質的用料、精良的做工和高科技所帶來的舒適感令Clarks獲得無數時尚人士的青睞。同樣位於英國的毛呢廠商Harris Tweed的資歷同樣超過一個世紀,這兩者一直保持著緊密的合作。



經過幾代人的不懈努力,Clarks依然在當今變化多端的大潮流中屹立不倒,並且始終在皮鞋領域保持著王者的地位。這次的聯名設計也不例外,以時下流行的鞋款為基礎,在造型和材質上做出大膽革新,形成獨具特色的新款鞋履。



這系列鞋款以高質感的皮革與Harris Tweed優質的羊毛物料相結合,形成強烈的對比,而內裡則有著英國經典的格紋設計。鞋舌上面有著Harris Tweed的商標,以表明鞋款的高貴身份,而Clarks的商標則以十分隱蔽的方式以皮革的設計繡在踝側,顯得非常低調。



這款鞋履線條流暢而且帶有濃郁的英倫風格,無論是搭配長褲還是Roll-up風格的時裝都十分有型。目前該款鞋履贏可以在Clarks專門店以及線上商店購買,喜歡的朋友不妨關注一下!




※圖文轉載自:http://luxury.wincn.com/2012/shoes_and_hats_0921/8105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