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時髦應對熱浪來襲 夏日搭配短袖襯衫指南


你可曾仔細想過,同樣是穿著短袖衫,引人側目的潮男和被人忽視的路人的差別究竟在哪裡呢?其實,除了自身的條件外,任何服裝都有穿著的技巧和不能逾越的雷區,只要細心處理好這些細節,必定會為您的外表和氣質增光添色不少。



短袖衫無論是在顏色、款式還是材質上可謂花樣繁多,搭配的方法也因個人品味和喜好的差異而不盡相同,我們無需對個人的著裝品味評頭論足,過於苛責,畢竟多元和差異是時尚圈最本質的存在狀態。這裡只是想總結出一些短袖衫搭配的通用法則,給那些企圖提升自身形象又苦於找不到有效方法的男士們一點有益的借鑒。



和長袖衫一樣,合身是最首要也是最重要的法則。不僅衣服肥瘦長短要合身,就連袖子的長度和寬度也盡量做到合適,袖子與胳膊之間保留一指的寬度是最合適的狀態。合身的衣服穿著最顯幹練,如果您身材夠好,性感的氣息也展露無遺。



夏季天氣炎熱,出汗較多,在選擇短袖衫時要注重材質的輕薄、透氣。府綢材質的短袖衫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僅質地細密,平滑有光澤,而且透氣性好,可在很大程度上減少紳士們「濕身」的尷尬。



粉彩色、糖果色、撞色,為何不嘗試一兩件這樣的短袖衫讓自己的衣櫥變得更加活潑明亮呢?如果場合允許,穿上一件「鮮亮」的衣服一定能讓您感受到不一樣的心情。



圖文轉載自:http://man.yoho.hk/2013/clothes_0_0416/409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