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男士晚禮服Tuxedo的搭配秘訣

年末將至,在苦惱耶誕晚宴、尾牙表演要怎麼穿,男士最經典的服裝中晚禮服一定是首選,不管是國內的金馬獎或是國外的奧斯卡及其他盛會,男星最正式的服裝一定是晚禮服,只要了解一些小秘訣,就一定不會搭配錯誤!



Tips 1:顏色是基礎
傳統的黑色或深藍色為主,銀灰、黑灰絲光織紋的各種禮服面料都可採用,也可選擇純白色禮服,可搭配黑色長褲,相當有層次感,不一定要整套都是白色。


Tips 2:襯衫很重要
一般要搭配禮服的襯衫,絕非一般的白襯衫。翼狀的小翻領和胸前的壓褶裝飾是禮服襯衫最出眾的設計。

Tips 3:領結是絕配
黑色蝴蝶領結才是Tuxedo正式的搭配,此刻就將領帶遺忘掉吧。



Tips 4:皮鞋別忽視
閃閃發亮的皮鞋能提升正式感,威廉王子出席The Winter Whites慈善晚宴選擇絲絨樂福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文章來源:www.gq.com.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