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與美劇男主角們學西裝的職場搭配

美劇《復仇》不僅成功改編了名作《基督山伯爵》,同時在三位元男主演的服裝造型受到歡迎後,迅速晉級成為最新時裝美劇的寵兒。其穿著之所以受到歡迎,是因為他們的服裝造型可以對人物性格、氣場做到完美詮釋。而這正是很對職場男士對西裝搭配的最大訴求。下面就為各位帶來三位男主角如何將西裝穿出不同著裝氣質的搭配推薦,尋找更為適合自己的非嚴謹職場西裝造型靈感吧。


對於上身較為寬厚,且五官線條較為圓滑的男士來說。可以選擇更為沉穩的灰色來提升職場嚴謹感的著裝氣質,並通過在辦公室尤其是在開會時,脫下西裝、挽起襯衫袖、保留背心的方式來加強老練、俐落的職人氣場。


對於身材較瘦,五官線條鮮明且熱愛交際的男士來說,適度選擇雅痞氣質的造型會獲得不錯的效果。這裡豆豆鞋與高腳褲的搭配可以充分傳達其偏向自我化性格特點,而條紋西裝、領帶、口袋巾則是其時尚優質著裝品位的體現。


對於身材標準,五官棱角分明的男士來說,西裝的造型上不需要太花哨與繁瑣的搭配。這裡小V領T恤可以有效的降低西服套裝的嚴謹感,而選擇使用金屬錢夾則可以在細節處有效提升男性氣場魅力。



圖文來源:fashion.haibao.com/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