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巧用經典的百搭單品

西裝外套是男性衣櫥中的必備單品,不論作為正式套裝的一部分,還是作為休閒的便裝穿著,你可以根據西服外套的顏色、裁剪、面料和廓形的選擇以適合不同的場合。



今春巧用西裝的要領之一就是選擇一款剪裁乾淨俐落的西裝外套,融入些許休閒元素,讓整體造型不顯得過分正式。搭配保齡球領的真絲珠地針織襯衫和棉麻混紡帶褶休閒褲,平衡整體造型,時尚休閒兩不誤。


無襯裡薄型西服也是春夏的經典之選,這種西服採用了更薄的西服內襯。飾有貼袋的絲棉混紡西裝或三粒扣純棉西裝均採用極富夏季特點的淺藍色,可以和白色或中性色調的棉麻混紡長褲和諧交融。如果希望打造更加休閒的效果,則可以考慮搭配小牛皮樂福鞋或麂皮便鞋。



對於一些更時髦的亮色長褲或花襯衫的造型,西裝則可以成為平衡整體造型的微妙元素。當然,建議選擇柔和色調或中性色調的西裝,與其他吸睛的單品形成對比或互補效果。例如,紅色細條紋襯衫可以通過搭配深色海軍藍西裝使整體造型變得柔和,而亮藍色長褲最適合搭配柔和、中性色調的西裝,如米色或淡灰色


文章來源:CANA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