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Charles Clayton 品牌介紹

查爾斯.克萊頓是一家專業之高端機織織物面料廠商,位於英國之紡織工業中心約克郡。成立於1949年,最初是一個家族企業,在最近之10年裡,在董事長Reuben Bodikian領導下,業務取得了突飛猛進之增長,成為英格蘭西服面料中的佼佼者。






Charles Clayton面料以下系列:

1Grandmaster大師系列Super 180's這款特細奢華織物羊毛出自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的北部高地著名的Argyle農場的優質美利奴綿羊。Argyle農場在澳洲歷年羊毛大賽中屢獲殊榮,因此成為眾多頂級面料的首選羊毛。本系列面料羊毛紗支為Super 180'S,羊毛直徑低於14.5微米。





2Masterpiece傑作系列四季款Super 150's這是Charles Clayton廣受好評的Super 150's Masterpiece系列布料中最暢銷的版本--四季版。這個系列包括250g的四季版和215g的春夏款讓穿著者在春秋和冬夏有不同的選擇。本系列所有的產品在製造過程中都採用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的天然羊毛纖維織成。




圖片資料來源:http://charlesclayton.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