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春夏搭配新主張


又到了換季的季節,時尚需要你始終緊跟著腳步。也許在漫長的冬天,你又學到了新的時尚經驗,現在就是行動的時刻。一起來看一下關於春天穿著的5點建議吧!




1. 舊元素,新組合
設計師們都是基於過去的時尚元素進行全新的整合,特別是在剪裁和輪廓方面。這在休閒外套方面非常明顯,無論你選擇格子花呢,犬牙花紋,還是條紋棉布,或者適合夏天的馬德拉斯棉布,亞麻,混棉,裡面搭配一件牛津布襯衫,你將會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2. 白色的帽子
去年曾經在佛羅倫斯“彼蒂宮想像男人”會展上面流行過,後來這股風潮迅速蔓延。暫時忘記黑色,灰色,藍色的軟呢帽,今年是屬於白色的編織帽。





3. 增添色彩
當陽光日漸明朗的時候,你可以選擇一些亮色的裝扮,瞬間就可以煥發出魅力。可以選擇一些粉筆或蠟筆質感的柔和色彩,比如粉紅,紫色,黃色。然後精心搭配好,使整體看上去均衡又和諧。







4. 碎花小配飾
雖說春夏季最重要的是簡約,但是適當加上小配飾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可以考慮一下領帶,絲巾,方巾,圖案需要精緻又簡潔,搭配好身上的裝扮。不用害怕嘗試碎花圖案,雖然不是傳統的選擇,但也許會給你驚喜。






5.  多種選擇
當你想要把理論付諸實踐的時候,效果都是顯而易見的。當天氣變熱,人們都會更容易想起短袖T恤,POLO衫,每天都是這樣,實在枯燥。實際上有很多輕薄透氣的面料比如亞麻,馬褲呢,熱帶羊毛,你完全可以穿這些面料製成的休閒外套,這樣就給搭配增添了很多選擇,又可以針對各種場合進行調整。




圖文來源:http://www.trends.com.cn/menswear/newstyle/2013-03/447902.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